丰田新款凯美瑞12月发布 增四驱版车型

2019-10-13 09:4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B级车细分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都划入了主流消费者的购车范围内。其中凯美瑞今年9月销量17,316辆,同比增长18%,持续助力品牌销量增长。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美瑞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将配备E-Four(电动4WD)系统,并针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将于12月16日在日本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新车针对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调整,可通过支持丰田采用的“智能设备连接”智能手机对导航、音乐等功能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个T-Connect Navi套件,可在车辆发生紧急情况下,致电医疗机构进行求助。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L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E-4WD四驱系统,该套系统已应用至即将在国内上市的RAV4车型上。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