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 Coupe实车谍照 内饰科技感十足

2019-10-13 09:19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尽管新车外观还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其采用最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饰也同步曝光,一体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春天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4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格栅采用全新的蜂窝状格栅造型,更具动感气息。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溜背式设计,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既视感。此外,新车配备了“花瓣”样式轮圈,颇具时尚气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窗与后备箱盖有较大坡度,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强化运动感。

  进入车内,一块超大尺寸的一体式中控屏将仪表和传统中控屏完美相融,科技感十足,这也是当下一些豪华品牌惯用的设计手法。中控屏下方为钢琴烤漆修饰的功能按键,质感表现出色。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不算出彩,不过采用双色拼接的皮质座椅还是增强了新车内部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部分,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