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新款VV5到店实拍 将升级多项配置

2019-10-12 13:4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长城旗下WEY品牌官方获悉,2020款WEY VV5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通过智能互联、驾驶辅助和其他配置进行升级。此外,WEY VV5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共有四种不同的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我们可以看到,新VV5的外观和细节都有所调整,如前保险杠和进气网,这些都被新的运动基因进一步强化。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编制样式的黑色中网还是很精致的,两边的LED大灯在夜间点亮后,提升了车子辨识度。此外,新车仍有四种排气布局,但它作为一个整体是隐藏的,与旧模式相比,它更加低调,可以给不同年龄的用户带来新的选择。

  内饰方面,WEY VV5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换挡杆也更加精致,整体还是很有档次感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16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87牛顿·米和387牛顿·米,并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