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运动型车如何选 名爵6对比昂克赛拉

2019-10-12 09:46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虽然紧凑级轿车销量向来是市场中最高的,但占据主流的还是那些主打家用的车型,追求运动乐趣的则少之又少,而今天的主角名爵6和马自达3昂克赛拉,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中国品牌和日系品牌各自运动精神的坚持,名爵6和昂克赛拉,可谓是这个级别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都绕不开的选择。

  虽然分属国产和合资两大阵营,但是两者在价格上却有着一定的重叠,其中马自达凭借着“人马一体”而被人津津乐道,但是名爵6作为中国品牌的运动新手,也展现出了相当出众的实力。那么,手持14万,在这两者中该如何选择呢?

  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2019款 名爵6 20t双离合 trophy 极智竞技版 国vi,以及2020款 马自达3昂克赛拉 2.0l手自一体 质尚版,指导价为14.98万元和13.99万元,虽然名爵6指导价稍高一些,但是由于上市已久,因此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基本在1.1万元左右。而昂克赛拉因为刚刚上市,因此并无优惠,这也导致两者实际成交价十分接近。

  结合4s店优惠情况和易车app车主成交价来看,两车终端差价在1000元左右,基本上可以说是完全重合。不过在购车落地价格上,无手续费的名爵6反倒是更具优势。而昂克赛拉由于新车上市,需要收取3000元左右的服务费,并且红色和灰色版本还需要单独加钱,红色2000元,灰色3000元,因此昂克赛拉购车的隐性成本会更大一些。

   配置名爵6全面占优

  虽然价格相近,但是名爵6作为中国品牌车型,在配置上自然会占据不小的优势,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表现的都要比昂克赛拉更为出色。作为一款家用车而言,更加丰富的配置,对于注重用车品质的消费者而言,无疑会更具诱惑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