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40万想买SUV 不选奔驰还能买哪款?

2019-10-12 08:50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金九银十“车市严选,购车专家”教您不再被忽悠:当考虑买车时,您也许要一家老小奔波于各家4s店选车,算上了解价格、配置、试乘试驾的时间成本一天也不见得会有什么收获,如果再碰上一个“特别会忽悠”的经销商弄不好就是个坑……有媒体打造的车市严选活动将通过专业的测试、体验为您在茫茫车海当中严选出最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型。

  随着消费升级,买一款40万元左右的车型似乎已成为常态。选购轿车的话,其实很容易,翻来覆去也绕不开bba的那几款车型,若是选择suv车型的话,的确有些难度,毕竟现如今是suv车型占主导地位。既然如此,本期的《车市严选》就为您推荐三款40万左右各项性能都不错的suv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表现具体怎么样?

  作为奥迪suv车型家族的担当车型,也是豪华品牌suv车型中的优等生,奥迪q5l,在原奥迪q5的基础上完成了一次质的升华,尤其是在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尺寸方面,奥迪q5l有了十足的长进。而重点则在于终端优惠力度大,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