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笑看尘世繁华 路虎卫士新车图解

2019-10-1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卫士专为喜欢冒险和探索的人而设计,自诞生起至今七十余年,理想与信念从未改变。虽然卫士车型早已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但对于全世界万千车迷来说,它却一直都未曾走远。离别总是为了更好的相遇,相信在许多人的记忆中,卫士所代表的就是冒险家的情怀,而纯粹原始的机械美感,则更是一种信仰。今天,记忆中永恒的经典被重新塑造,它继承了过往七十余年的历史,也重新定义了路虎21世纪新的冒险精神。

  请记住下面的时间节点: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亮相。

  2020年北京车展,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迎来中国首发。

  2020年8月,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

  外观:传承与革新

  经典车型的换代,这对谁来说都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命题,既要有传承,同时也必须有所突破,搞不好就是两头挨骂,费力不讨好。主观上讲,我并不想对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外观做出过多评价,因为如此经典的一款车型,我想它在车迷的脑海中都早已经被重塑了千万次,其中也一定是加入了非常多的个人情怀。而问题就在出在这里,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如果突然有一个人蹦出来,告诉你只有一种正解,即便这是官方所为,我想也没人会接受吧。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同理,当它真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时,接受与不接受我认为都有情可原。归来的它更加年轻了,这让许多人都难以接受,关于这点我觉得倒没有什么不妥,男人至死是少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