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接近量产版 奔驰EQB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2019-10-11 09:46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b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目前已经十分接近量产阶段。新车延续了glb的设计思路,有望在2021年发布,最大功率输出将达到340马力。

  奔驰eqb定位低于eqc,可以简单理解为它是奔驰glb级的全电动版本车型。从外形来看,新车采用了与glb级类似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颇为硬派。而新车与汽油版车型最显著的区别就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且尾部由于不在拥有排气管而采用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另外,它的轮圈造型也采用了多条幅的设计,从而拥有更完善的空气动力学。

  动力方面,奔驰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而来,这也预示着新车将采用双电动机驱动。其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在200千瓦左右,最大扭矩或将达到499牛·米。新车将搭载60千瓦时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