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谍照曝光 搭4.0L引擎

2019-10-10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跑车领域,想必都会把目光放在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巨头之上,同时奔驰amg gt、宝马8系、奥迪r8也成为消费者们较为热议的话题。而定位要高于三者的保时捷则显得较为低调,旗下911车型凭借着多年的赛事战绩以及强大的动力性能,也赢得了国内外诸多车迷们的芳心。目前保时捷新款911 gt3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本月底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在2020年内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420n.m。据悉,系列后续或有望放弃该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一台涡轮增压引擎代替。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矩阵式led灯组。车身侧面呈现溜背式造型,其911经典设计也得以保留。尾门上方配备了可升降式扰流板,下方为中置双出排气布局。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