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新旗舰 宝马新款7系竞争力分析

2019-10-10 09:0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自1977年宝马推出第一代7系车型以来,经历了42年的发展迭代,在今年迎来了宝马第六代中期改款的7系,宝马7系自推出以后,逐渐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以至于消费者提到豪华轿车,就会自然而然的想起——宝马7系。宝马7系一直是宝马家族中的旗舰车型,2019宝马开启了“豪华之年”的序幕,新宝马7系作为宝马豪华车的核心产品,今年1月16日在上海迎来全球首发,随后在5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新宝马7系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同时通过“精”、“简”、“酷”、“雅”四步的提升进一步营造宝马内饰的高级氛围。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就来聊聊新宝马7系的整体竞争力,本篇文章为您详细阐述了第六代中期改款宝马7系的产品亮点,新宝马7系是如何定义宝马新旗舰的,以及新宝马7系与竞品相比都有哪些优势。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双肾中网格栅面积增大40%、车头高度增加50mm

  新宝马7系采用了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最大的亮点、最引人瞩目当属双肾中网格栅面积增加40%,为了适应增大的双肾中网,高耸了50mm的车头让新宝马7系更威严,双肾进气格栅搭配了经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及配备智能激光大灯的前大灯组,攻击性极强,很有震慑力。

  新宝马7系是第六代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车身侧面造型线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在车身侧面增加了豪华元素,使其看上去更加饱满,前高后低增加了新宝马7系的威严感。新宝马7系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型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充分诠释了宝马新旗舰的定义。

   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双c型设计的家族式全液晶仪表盘

  新宝马7系的内饰在豪华感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双c”设计,更加具有“前沿科技感”,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全新的idrive 7.0系统,idrive 7.0系统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支持触控、按键、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它的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消费者的个人喜好进行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马7系继续搭载宝马首创的手势控制,该配置不仅炫酷而且很实用,减少了驾驶员视线离开道路的时间,提升了驾驶愉悦感。

   l2级辅助驾驶系统

  自动驾驶是如今非常流行的词汇,但一定要谈谈新宝马7系搭载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在方向盘左侧,下排中间位置的按键可开启辅助驾驶功能,搭载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支持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变道辅助、刹车辅助以及全新保持辅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