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轿跑版街拍 造型更运动

2019-10-09 09:46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今年5月奥迪首款纯电动suv——e-tron率先在美国市场销售,年内量产目标设定为2万辆,未来有望为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抢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后续产品方面,基于奥迪e-tron打造的e-tron sportback车型将于今年11月19日洛杉矶车展中正式首发,近日该车现身西班牙地区,引来了不少路人的驻足关注。

  奥迪e-tron sportback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轿跑suv,整体外观造型在设计上更趋于年轻运动化。新车前脸并未装配家族最新的八边形格栅,车侧配有电子外后视镜,但受限国内法规限制,此项配置将不会出现在引入国内的车型中,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配配有贯穿式灯组,在夜晚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布局方式,50 quattro提供低/高两种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33kw、298kw,电池容量分别为71kwh、95kwh,较e-tron普通版动力显著提升,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400km。此外,值得注意到的是,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不仅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还对底盘部分进行了升级调校,整体的行驶品质或有着显著的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