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购车季来临 这几款SUV车型不容错过

2019-10-09 09:45作者:张欢编辑:王雨

  每个家庭在购车时的首选车型大部分都是suv车型,毕竟相比较轿车而言,suv车型能带来更宽阔的驾驶视野以及更大的乘坐空间,对于一家人出行来说是十分合适的。而在“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很多热销suv车型有着十分诱人的终端优惠,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三款suv车型分别是大众探岳、福特翼虎以及jeep指南者。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探岳的出现也算是打破了固有格局,不论是从它更年轻时尚的颜值设计还是足够有诚意的配置表现,都值得推荐。不过其内饰的塑料感还是值得吐槽的。另外探岳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也极大程度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配上其3万元的终端优惠,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