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奥德赛混动对比 价格一样买哪个

2019-10-09 09:4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上个月,艾力绅锐·混动终于上市,29.48万元的起售价让不少人大吃一惊。有人说艾力绅锐·混动跟奥德赛锐·混动一样“香”,也有人说它“飘了”,不管怎么评价,一场大战已经悄然打响。谁更值得买?本文将选取价格同为29.48万元的艾力绅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用对比说话。

     东风本田 艾力绅锐·混动

  参与对比的两款车型分别为艾力绅锐·混动 2.0L 锐·舒适版(简称艾力绅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 2.0L 锐·尊享版(简称奥德赛混动),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注:文中所用艾力绅混动图片均为车展展车,奥德赛混动图片均为2.0L 锐·至臻版。

  从外观设计层面来看,艾力绅混动的设计追求个性,整体更奔放,尺寸也更大,而奥德赛混动吸纳了日规版设计,气质较为温和。除了图中展现的部分,魔术感应门同样是大家十分关心的细节,也成为了艾力绅混动和奥德赛混动重点宣传的产品亮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