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旗舰SUV售价曝光 搭载V6引擎

2019-10-09 09:4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谈及起亚telluride相比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起亚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与日产途乐、福特征服者、丰田红杉为同级旗舰suv车型,遗憾的是国内经销商处尚未引进该款车型。目前起亚新款telluride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2,785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内交付至客户手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1马力(约为214kw),峰值扭矩262 lb.-ft(约为355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中控台上加以仿木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整体设计更加凸显豪华气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