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性能版曝光 搭4.4T/明年上市

2019-10-09 09:3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宝马旗下热销suv车型的一员,x5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与强大的驾控性能,赢得了多内诸多消费者们的放心;虽然其市场热度不及奔驰gle,但其销量已领先同级对手奥迪q7、沃尔沃xc90等车型。目前动力更加强劲的宝马x5 m官图现已曝光,新车计划将于明年4月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加入了诸多炭黑元素,使其外观更具性能感;车身侧面配备了宝马m系列专属蓝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了全液晶数字仪表,方向盘出加装了换挡拨片,同时中控台下方还加装了碳纤维材质包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