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X/荣威RX5插混版等 一波重磅混动车来袭

2019-10-09 09:29编辑:赵月

  腾势X

  腾势X是腾势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腾势全新概念车Concept X搭载而来。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两侧的大灯组通过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腾势X的车身线条比较动感,同时位于后轮拱处的凸起设计也营造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方面,根据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时尾标也将配有大写的”X”作为身份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及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车型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电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而插电式混动车型则搭载来自比亚迪的2.0T+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5秒以内。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有望在2020年正式交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