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X/荣威RX5插混版等 一波重磅混动车来袭

2019-10-09 09:29编辑:赵月

  十一假期结束,也预示着2019年即将进入最后一个季度,而在最后这三个月内,各大汽车厂商还将为我们带来一系列非常值得期待的混动车型,这其中就有腾势家族的第二款全新车型腾势X以及荣威RX5 MAX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一起来看看吧!

  荣威RX5 MAX插混版

  此前荣威RX5 MAX的普通燃油版车型已经上市,而在最新的申报信息中,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也被曝光。从设计方面来看,新车将沿用此前荣威RX5 MAX的设计风格,其大尺寸的前格栅具有极强的气势,同时引擎盖上方的刃式线条也勾勒出很强的力量感。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将沿用现款eRX5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在电池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可提供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根据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做参考,现款eRX5插混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12kWh。

  由于目前在售的荣威eRX5上市距今已有一段时间,其从设计、配置等硬实力方面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在荣威RX5 MAX插电式混动版本上市后,其竞争力将会更强,也更有实力与比亚迪唐DM、宋 PRO DM等车型竞争。

  腾势X

  腾势X是腾势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腾势全新概念车Concept X搭载而来。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同时两侧的大灯组通过横贯前脸的镀铬饰条相连,看起来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腾势X的车身线条比较动感,同时位于后轮拱处的凸起设计也营造了一定的力量感。车尾方面,根据概念车的设计,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时尾标也将配有大写的”X”作为身份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及插电式混动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纯电车型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电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km;而插电式混动车型则搭载来自比亚迪的2.0T+双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5秒以内。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有望在2020年正式交付。

  一汽-大众迈腾GTE

  在不久前,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新车基于现款迈腾燃油版打造,并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设计方面,迈腾GTE的整体设计与目前在售的新款迈腾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其车头下方两侧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同时其前格栅内部还新增了蓝色的GTE标识,以彰显身份。

  车尾方面,新款迈腾GTE的“MAGOTAN”英文表示被移到中央LOGO的下方,同时在尾部还增加了GTE的身份标识以示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GTE或将搭载与帕萨特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该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综合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组。

  WEY VV7 PHEV

  WEY VV7插电式混动车型在9月初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销售。作为VV7车型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的整体设计都与VV7保持高度一致。而在细节方面,新车的充电接口呗设计在车辆左前的翼子板处,同时车身侧面及尾部也加入了PHEV的身份标识。此外,新车的尾部与传统燃油版车型也有小幅调整,同时排气口也更换成菱形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与VV7燃油版相比几乎没有调整。整个中控台依旧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环抱式设计,同时新车也与新款VV7同步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12.3寸触屏等都出现在VV7 PHEV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VV7 PHEV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搭载电池容量为17.7kWh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0km。

  林肯飞行家PHEV

  林肯飞行家PHEV车型在2019成都车展中启动预售,新车的预售价为82.38万元。据悉新车将在11月正式上市销售。设计方面,飞行家PHEV与传统的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其在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同时还换装了全新设计的蓝底色星辉LOGO,起来看非常惊艳。

  车身侧面及尾部,悬浮式的车顶具有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极具林肯的家族式风格,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2/2022/1759mm,轴距达到3025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车内的材质也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营造了很好的豪华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6座及7座两种版本可选。

  动力方面,飞行家PHEV搭载一套由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可达5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54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10AT变速器。

  全文总结:看过了上述车型,不知道你是否对其中的某一款车型种草了呢?即便种草了也别急,这些车型都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腾讯汽车也会对它们进行更多更详细的报道和体验,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