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5万能买2.0T动力 这4台SUV满足你

2019-10-09 09:32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推荐车型2:长城家族的运动员——哈弗f7

  哈弗f7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如果说哈弗h6的目标人群瞄准在中年,那哈弗f7的目标人群就是年轻人,刚好与h6形成互补。哈弗f7的造型设计在家族中算是很有运动气息的一个,车身营造出一种前冲感。它同样提供2.0t车型可选,优惠后售价已经降到13万元。

  根据我们从4s店得到的信息,哈弗f7目前现车情况充足,优惠大约在10000元左右,赠送首次保养。如果运气好,从订车到提车甚至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

  通过易车app查询,哈弗f7在8月份的销量破万,位列紧凑级suv市场第12位。乍一看排名不是特别高,但如果加上长期占据第一的哈弗h6,成绩就很恐怖了,由此也可见消费者对哈弗品牌的接受程度很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