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就优惠4万? 宝马X1单车导购

2019-10-09 09:24作者:韩瑞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宝马x1一直占据着销量榜首,8月销量7737辆,将近第二名的两倍,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众所周知的空间大这个优势,还有哪些原因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9月5日在成都车展,宝马刚刚发布了中期改款的2020款华晨宝马x1,外观内饰小改,中控屏幕升级到10.25英寸,“鸡大腿”电子档杆再次回归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动力都有小幅提升。但是目前没有正式上市,也没有公布价格。

  目前看到广州地区还有少量2019款车源,平均优惠幅度达到7万元左右,而广州地区也一直是宝马在全国优惠幅度最大的地区。我从北京地区4s店了解到的信息是,2019款的车型已经清完库存,2020款已经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同时从北京4s店套出来的信息,2020款车型公布价格后依然会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x1对于这两位老牌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跨级的空间优势完全是q3和gla望尘莫及的,而这也是中国消费者选择suv一成不变的诉求。同时,宝马还有操控方面的优势,而x1的劣势除了众所周知的内饰做工,还有就是如果你想要小排量四缸发动机,那还是选奥迪和奔驰两位选手的产品吧。

  宝马金融政策中如果首付比例低于40%,利率将会上浮1%,所以40%首付最为划算。如果选择两年分期,利率为3.88%,但是年化利率为1.94%,不如3年期划算。

  2019款 sdrive18li 尊享版(三缸1.5t)保养费用

  宝马的保养费用一般是按照发动机的缸数来划分的,上图中的保养费用就是三缸车型的。小保不到1000,大保3000左右。而四缸车型小保费用约为1100元,大保同样在3000左右。整体的保养费用还算可以接受。

  宝马的技术先进性不用质疑,但说实话x1这个级别也需要等着上边的“大哥产品们”慢慢下放技术,所以中期改款虽然有提升但是想要保持碾压态势还有一定难度。智能表现方面,不出意外的话第七代idrive系统应该是标准配置,那么也会引入语音识别、手势操作等功能,智能化程度会有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