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动力顶呱呱 单车导购林肯飞行家

2019-10-09 09:19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林肯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于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62.89万—82.38万。近半年林肯在华销量相对竞品表现较为低靡,飞行家的问世也将弥补林肯在这个级别车型的空缺。

  林肯飞行家车身尺寸方面相较竞品在车身长度、高度有所落后,但轴距和车身宽度领先同级别,超过3米的轴距也是更能保证第三排有相对充裕的腿部空间。但笔者认为,7座suv的第三排舒适性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为平衡第二排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多种因素后,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可以用局促来形容,对于用户使用体验来说并无质的飞跃。

  飞行家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双色的内饰设计在更富科技、年轻的前提下又不失传统的美式豪华。整车制造工艺也较之前有了质的飞跃。30项调节的座椅也对前排人员有了更好的呵护,舒适性满分。

  从车身尺寸上看,林肯飞行家5米开外的车身长度,超过3米的轴距,巨大的车身尺寸与市场在售的全尺寸suv相差无几,以宝马x7为例,x7车身尺寸长:5163,宽:2000,高:1835,定位中大型suv的飞行家的宽度甚至大于x7,回到价格纬度,宝马x7售价100万起,飞行家预售价62.89万起;少花40万,买到全尺寸suv尺寸的车型还要啥自行车?

  反观动力层面,与飞行家同级竞争的德系双雄q7、x5,同价位只能买到2.0t车型,配置水平较低,而作为美系车型先锋的林肯飞行家也将自己武装到牙齿,不论从配置、制造工艺、智能化程度已经与德系车旗鼓相当,当下的美式豪华不再仅仅通过大量木质饰板、宽厚皮质座椅做加持,现如今变的更加的细腻,对用户有着更加全面的关怀,但又保持着“初心”。德系车的拥趸,依旧会沉迷更加充足的额外动力储备以及高科技配置带来的贴心享受,吐槽美系车型“粗旷”的制造工艺以及让人头疼的驾驶体验,我想说:兄弟,都9012年了,上易车app多关注美系车吧,会超乎你的想象哟~

  林肯飞行家的预售价格相较竞品还是有优势的,而且预计将会在上市后半年到一年内将会有价格优惠,以航海家为例,新车在2019年初上市,到目前为止优惠幅度在3万元左右,笔者从4s店销售处获悉,林肯飞行家在成都车展预售期间订单数量达到200余台,说明现在国人对于购买中大型suv的倾向未变。个人预测飞行家上市半年后优惠幅度将达到5万元左右,那么飞行家在市场中将极具竞争力。建议有购买飞行家意愿的用户持币观望。

  在养护成本方面,由于飞行家还未正式上市,我们以同样搭载3.0t发动机的林肯大陆车型养护费用为预估标准,10000公里首保,保养周期10000公里,其中小保养(跟更换机油机滤)价格1550元,40000万公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火花塞、制动液)价格达到5335元,一般性保养消费基本在1500元——2500元之间,用车养护成本偏高,预计飞行家的保养费用会与之有小幅度的提升,而关于飞行家phev车型官方会不会给出相应的保养优惠政策现在还不得而知。

  相反沃尔沃xc90的保养费用由于发动机排量等因素相对便宜,首保10000公里仅需888元,而大保养也仅需3400元,就用车成本而言相对较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