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能否满足你?丰田亚洲龙2.0L购车手册

2019-10-09 09:10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亚洲龙作为一汽丰田生产的一款中型轿车,自上市以来就得到广泛关注,此前已经推出了搭载2.5升发动机和2.5升混动系统的车型,最近采用2.0升发动机的亚洲龙已经上市,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9.98-23.98万元。从价格来看,搭载2.0升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2.5升发动机以及2.5升混动系统车型有一些重叠,如何在这四款车型中选择,就是今天要解决的问题。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系主要标准配置

  亚洲龙2.0L整体配置水平还是比较高的,特别是主/被动安全方面,不过入门的2.0L进取版既没有驻车雷达又没有倒车影像,日常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特别是对于亚洲龙这种尺寸的车型。

  配置差异

  总结:搭载2.0升发动机车型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亚洲龙的实力,三种动力总成总会有一款适合你,而且入门车型的价格已经低于20万元,对很多传统中型车构成很强的威胁,毕竟亚洲龙的尺寸摆在那里,同级别中空间能超过它的车型凤毛麟角,再加上较为丰富的配置和丰田一贯的口碑,相信亚洲龙定会收获不俗的销量成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