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M3渲染图曝光 前脸造型夸张

2019-10-09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刚刚结束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4系概念车,预示了宝马未来性能车的发展方向。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4系概念车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前脸设计相当夸张,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前卫。据悉,全新一代宝马M3有望在2021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尺寸夸张的上下贯通式双肾格栅,格栅两侧是形状和全新宝马3系基本相同的异形结构大灯,大灯下方有着尺寸同样非常夸张的进气口装饰,整个车头造型冲击力十足。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了全新宝马3系的线条轮廓,在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M系列专属的鲨鱼腮装饰。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不过增加了M系列专属的碳纤维尾翼,并且采用了更激进的后保险杠造型,配合双边双出排气等装饰显示出更强的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将搭载全新X3 M上同款的S58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最高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并有可能增加M xDrivel四驱系统以及手动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