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Mirai明年推出 不担心充电

2019-10-09 09:0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全新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将于明年推出,该车为mirai燃料电池车的第二代车型。第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无需充电、加油,只需补充氢燃料,氢燃料转化为电能,电能驱动车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全新一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将于明年推出;

  燃料电池车无需充电、加油,只需补充氢燃料,氢燃料转化为电能,电能驱动车辆。

  日前,丰田董事长内山田武称,mirai将在2020年推出第二代产品;目前官方未透露具体产品信息,丰田欧洲市场总监马特·哈里森还曾表示,当mirai发展到第三代时,其成本或将与混合动力车型的成本相当。

2015款丰田mirai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第二代mirai燃料电池车型的任何消息都没对外透露,但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会有更多的可能性,这款燃料电池车会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