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一代F-TYPE消息 中置发动机布局

2019-10-09 09:07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有外媒透露,2010年巴黎车展上捷豹c-x75概念车的部分技术有可能将被捷豹移植到下一代f-type的身上,也就是说,新一代f-type可能会从现款的前置发动机布局改为中置发动机布局,并且新增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一代f-type或改成中置发动机布局;

  或将在混动系统上采用宝马的技术;

  或搭载捷豹c-x75概念车的部分技术。

  还有消息指出,捷豹在全新一代f-type的研发上还可能会采取与宝马合作共享的方式。宝马虽然明确宣布i8不会有下一代车型,但依然会有新的电动跑车产品推出,因此不排除f-type与宝马全新电动跑车共享技术的可能性。

现款捷豹f-type

  编辑点评:与宝马共享技术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在混动系统方面。另外,现款f-type将在2020年迎来第二次大的改款,这将为新一代车型的研发留出充裕的时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