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首发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再曝光

2019-10-09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海外拍摄到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上一代奔驰GLS打造而来,并加入更多豪华元素设计,以此来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据悉,新车将在11月份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重度伪装所包裹,但透过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与全新一代奔驰GLS非常相似。其前脸换装了纵向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全新的LED头灯组,整车造型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敦实。

  据官方透露称,迈巴赫GLS主要变化在于内饰上的改变,新车将加入了迈巴赫独有的至臻豪华概念车设计元素,打造出一款极具奢华度的GLS车型。此外,新车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其打造专属定制内饰。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参考现款动力,2018款GLS 4.0T版本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预计新款上市后动力将进一步提升。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