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变化较大 新款广汽传祺GS8现已到店

2019-10-09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广汽传祺GS8车型,据悉,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各地的4S店,并预计11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传祺GS8主要更换了前后包围,前包围两侧雾灯更换上了T型饰条,后包围则是针对排气口附近区域进行重塑,而整体车身轮廓和车身尺寸均没有发生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变化相比外观要明显很多,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简洁。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运动,原中控面板上的按键被触控屏所取代,同时,挡把也更换为更加小巧的电子挡把。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将提供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8搭载4B20J1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相比现款车型的4B20M1型发动机提高了5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是否将继续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还是未知,但新车仍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