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T家族 柯米克GT或将于11月4日亮相

2019-10-09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上汽斯柯达全新小型SUV车型——柯米克GT或将于11月4日正式于国内亮相。新车与斯柯达科迪亚克GT一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语言与溜背元素,将搭载1.2T和1.5L两款动力总成。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柯米克GT采用了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普通版柯米克,前大灯尺寸有所缩减,并将两侧转向灯进行整合。同时,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下方保险杠,均很有辨识度。

  车尾部分,柯米克GT的尾灯组也与科迪亚克GT颇为相似,造型修长且棱角感丰富。底部反光条移至后保险杠处,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能够有效增加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新增红色的GT LOGO,以及双色车身涂装。

  动力系统方面,柯米克GT将搭载1.5L自然吸气以及1.2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2Ps和11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和175N·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