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贯穿式尾灯 起亚新一代K5路试谍照曝光

2019-10-08 12:3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全新一代K5预计将在年底前正式发布,目前最新的路试谍照图已经曝光。作为起亚家族的颜值担当,K5的换代后的样子可以说是十分期待。新车换代后将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现代索纳塔等中级车展开竞争。

  新车依旧披着较厚的伪装,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K5前脸将延续虎啸式格栅设计,雾灯的造型也会有较为明显的调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形状看起来比较方正狭长。车身侧面,后视镜位置下移,被安放在了门板的位置,并在A柱部分采用了小窗设计,这样做可以降低转弯时的盲区提高了安全性。此外,车身侧面的线条更为低矮,使得看起来重心更低,车身轴距也有所加长。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K5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灯腔内采用LED灯带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延续现款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