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VELITE 6升级版 到店实拍 续航里程增加

2019-10-08 09:5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velite 6是别克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于今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58-18.58万元。velite 6升级版车型此前已经在工信部进行申报,目前新车已经陆续到店,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同时续航里程增加109km,达410km,上市后将继续与日产轩逸·纯电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动力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搭载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由132wh/kg提升至140kh/kg,续航里程也从现款车型的301km提升至401km,相比日产轩逸·纯电在续航里程方面占据优势。

  新车在电池、电机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成本方面将会有所增加。按照2019年最新的电动车补贴政策,velite 6升级版车型可获得2.25万元,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可多获得1.098万元补贴。新车可以获得更多的政府补贴,可抵消部分增加的成本,预计整车补贴后售价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