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2.5l引擎

2019-10-08 09:4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今年福特推出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全新suv——escape(美版翼虎)作为其中车型之一,目前已完成在国内商标局的注册工作,并将在11月正式亮相,届时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后续将与大众途岳、日产逍客、本田cr-v、丰田荣放、现代ix35等同级车型竞争。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福特全新escape插混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地区公布了售价,起售价为37,8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52万元)。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escape插混版提供titanium, st-line和st-line x三种外观版本车型,三款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18英寸铝合金轮毂、自动雨刷等功能,st-line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8英寸触控显示屏及st外观设计套件,st-line x则配备全led大灯、b&o音响系统、皮质座椅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阿特金森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电池容量为14.4kwh的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为168kw,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0km,并支持四种驾驶模式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