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现款凯美瑞增四驱版车型 配置升级

2019-10-08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在国内中型车细分市场中,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车型的竞争可谓越演愈烈,每一款车型都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其中凯美瑞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持续领跑合资b级车市场。近日据日本汽车媒体报道,丰田将为现款凯美瑞配备e-four(电动4wd)系统,使用该套系统的车型将于12月16日发布,该版本车型的起售价较两驱版上涨19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加高级安全驾驶支持系统的功能,其中包括车辆变道时的盲点监测功能及自动刹车等。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l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加入了e-4wd四驱系统,目前即将在国内上市的rav4已经应用。该系统采用了三个独立电机(前轮一个,左右后轮各一个),能够做到类似dtv-4wd的输出效果,前后驱动比在100:0——20:80之间切换,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