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仪表竟是标配 全新马自达3买哪款?

2019-09-30 09:51作者:沈根楠编辑:王雨

  马自达3作为马自达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凭借着精准的操控以及惊艳的外观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如今又迎来了让大家剁手的机会,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下简称全新马自达3)已经于9月26日上市,此次共推出了7款车型,究竟哪款最值得购买,我们一起往下看。

  全新马自达3的售价区间为11.59-16.89万元,全系共提供1.5L、2.0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1.5L车型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48N·m,2.0L车型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为202N·m,除了最低配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余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个人认为1.5L车型日常代步足矣,若您对动力有较高需求的话2.0L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分析各个配置等级之前,先介绍一下全新马自达3车系的一些基础信息,全新马自达3提供了总共6种外观配色,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其中铂钢灰和水晶魂动红采用了马自达自称的“匠涂工艺”进行喷涂,看上去更加透彻。内饰配色除了顶配车型的白色内饰外,其余车型均为全黑配色。1.5L车型全系搭配16英寸轮圈,2.0L车型则全系搭载视觉效果更好的18英寸轮圈,虽然两种轮圈样式大差不差,但是从轮圈尺寸上还是较为容易分辩两款动力。接下来我们逐一分析这7款车型,看看究竟哪款值得买。

  由于1.5L手动、自动质美版车型以及2.0L质尚版车型的配置均相同,只是2.0L质尚版车型在轮圈尺寸以及发动机上有些差异,所以我们将这三款车型放在一起来评价。作为最低配的车型,LED大灯带高度自动调节、一键启动均没有缺席,省去了后续车主升级的繁琐,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液晶屏幕均有配备,对于科技感的营造还是较为有帮助的。安全配置方面,全车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主驾膝部气囊、侧气帘,能够极大程度的保障乘客的安全,这一点值得称赞。总的来说这三款车型的配置能够基本满足日常需求,推荐预算较低的朋友购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