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惠豪华SUV之选 发现神行超值购车指南

2019-09-30 09:28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如果用25万元的价格,能得到一款轴距超过2700mm,动力超过200马力的中型suv,我想一定是crv、途观l等车型,如果再加上越野能力和豪华品牌光环,那恐怕没有几台可以做到,那么本篇的伪命题是:花25万买豪华品牌中型suv,能行吗?本篇所推荐的路虎发现神行就是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的入门车型200ps pure款官方指导价为34.6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幅度非常大,易车车型页的终端报价为23.48万元,此价格连汉兰达都买不了,更不用去对比宝马x3、奔驰glc,就连雷克萨斯的nx也无法低到25万左右,可谓性价比十足。

  入门版本有着200ps的动力、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atrs四驱系统,不足24万的售价的确不算贵。尤其是路虎品牌的精髓——atrs全地形系统,也百分百的保留了下来,并且全系标配,而很多品牌的入门suv都是两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