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 8AT“国六版”传祺GM8怎么选

2019-09-30 09:19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广汽传祺gm8上市近2年时间,一直广受“二孩家庭”欢迎,月销量一度高达4005辆。9月18日,2020款传祺gm8正式上市,新车换装动力调校更强的2.0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匹配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19.28-21.98万元。笔者近日走访了几家广汽传祺经销商店,发现新款传祺gm8订单量较多,再次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

    2020款新车与现款车型有什么不同?

  1. 动力提升,符合“国六标准”

  动力方面是2020款传祺gm8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换搭全新2.0t发动机,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得到全面提升。同时该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应用了gccs燃烧控制、350bar高压直喷等技术,百公里油耗由现款的8.9l下降至8.5l。

   2.变速箱换成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8款传祺gm8搭载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20款传祺gm8则升级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有少幅下降,为8.5l/100km。

   3.底盘调校得到进一步优化

  底盘方面,2020款传祺gm8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组合,并对轮胎型号、悬架衬套刚度、减震器阻尼及弹性件刚度等近100多组方案进行优化,使操控稳定性、舒适性及转向性能得到提升。

    广州经销商的行情如何?

  笔者以广州为例,走访了几家传祺经销商店,问询了新车到店情况。销售是这样回答的:首先,广州作为首批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之一,现在店里的国五车型均已售罄。而传祺gm8“国六版”车型,即2020款车型只有两款,分别是售价19.28万元的尊享版和21.98万元的尊贵版,都没有现车。现在订车,等待15-20天时间即可提车,既没有优惠,也受厂家指示,不允许出现“私下加价”的行为。

  因此,在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消费者只能现金预订2020款车型;而不受“国六排放”影响的其他城市依旧能购买现款“国五”车型,根据此前的行情调查,部分城市的经销商店最高享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

  据官网显示,购买新车可享有车载一键式服务,24小时免费救援,车辆维修提供代步车,新车享有3年或10万公里保修以及终身车辆免费检测等服务。

    传祺gm8凭什么成为“真香”的网红爆款?

  2020款传祺gm8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拥有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乘坐舒适度不错;新车还配备了匹配双片式全景天窗 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同时,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双电动侧滑门 电动尾门”组合同样出现在了2020款传祺gm8上。

    2020款传祺gm8有两款车型怎么选?

  售价为19.28万元的尊享版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已做到满足日常家用需求。譬如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侧滑门、三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等配置。

  如果多付2.7万元,那么购买21.98万元的390t尊贵版则在配置方面一步到位了,其舒适性配置增加了不少,以满足商务出行需求。譬如新车配备了双天窗、电动感应尾门、车内氛围灯、空气净化、第二排座椅腿托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让第二排乘客享受到豪华商务mpv的出行待遇。

  所以个人建议购车之前先衡量自己的用车场景和需求,当然,追求驾乘舒适性的消费者购买390t尊贵版是一步到位的选择,而尊享型是家用7座mpv的明智之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