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86消息 或将东京车展发布

2019-09-30 09:12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丰田官方消息称,全新一代丰田86和全新斯巴鲁BRZ将继续采用同平台的方式打造。另外,丰田全新一代86概念车或将于今年的东京车展上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丰田与斯巴鲁将继续采用同平台的方式打造全新86和斯巴鲁BRZ;

  丰田全新一代86概念车或将于今年的东京车展上首发。

  丰田与斯巴鲁就新业务与资本联盟达成协议的稿件中表示,丰田和斯巴鲁将进一步发展和加强二者的长期合作关系,而其中的内容也包括了全新86和BRZ合作开发的消息。

丰田86

斯巴鲁BRZ

  除此之外,丰田与斯巴鲁的合作协议中还表明,丰田将在今年将继续收购股份,以使得其在斯巴鲁的投票权增加到至少20%,并预计斯巴鲁将成为丰田的关联公司。在能源与技术共享方面,丰田将于斯巴鲁进一步加强在纯电动车型上的研发,同时斯巴鲁也将提供四驱技术给更多的丰田车型,此外二者还表示将在互联、共享和自动化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2019款丰田86

  编辑点评:本届东京车展上,丰田或将发布全新86的概念车,但这款概念车将预示着未来全新一代86量产版的设计风格,而且斯巴鲁和丰田的合作如果进一步加深,那么将来BRZ的很多设计理念或许也将在这台概念车上有所体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