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3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2.0T

2019-09-30 08:5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奥迪a3大家对这款车型都不陌生,新车自2014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改装车模以及女性车主们的青睐,而销量也是遥遥领先同级对手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目前更高性能的奥迪全新s3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六边形网状格栅,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装配了多五辐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20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并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液晶中控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