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0.89万/换颜登场 哈弗H4 Pro今日上市

2019-09-29 09:56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h4pro是哈弗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在本月初成都车展上公布了10.89万元的预售价格。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h4pro将于9月29日上市。新车将延续哈弗h4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hi-life生态系统,以及车身新增橙红色装饰。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哈弗h4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并加入橙红色装饰,配合前保险杠凌厉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搭配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整体简洁立体,led尾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同时哈弗品牌英文logo也放置在上方;下方保险杠整体被黑色材质所包裹,更加突出suv野性气质;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也采用多边形镀铬装饰,非常具有运动感。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中控台微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并配备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营造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座椅采用黑橘双色拼接,富有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大灯、esp以及换挡拨片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有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提供出行、天气、地区资讯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