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跨界SUV到店 搭1.6T引擎竞争本田缤智

2019-09-29 09:0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韩系品牌早起的现代的飞思、起亚的斯汀格等都是年轻、运动的标签。随着汽车市场更趋年轻化的发展,各家车企也是在该领域不断加码,起亚也推出了一款全新跨界suv——xceed。近日起亚xceed出现在海外地区某展厅中,该车将于明年初陆续抵达各地区经销商处,未来将与大众探歌、本田缤智、丰田奕泽等车型竞争。

  起亚xceed基于ceed车型打造,外观方面新车装配家族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led灯组,造型视觉上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低矮,营造出轿跑风格的既视感。车尾“xceed”字样标识悬挂在车标下方,与大众旗下部分车型理念相同,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有8英寸液晶触控屏,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1.4t、1.6l(低/高功率)及1.6t发动机,部分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