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进一步丰富 吉利嘉际1.8TD静态体验

2019-09-29 08:54作者:贾启明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转型,消费者对于mpv车型也有了更多得需求,舒适能装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于是,对于动力与操控的需求逐渐涌现,更期望mpv也能为他们带来更多驾驭的乐趣。吉利嘉际作为家用mpv车型的代表,在原本轻混、插混与传统燃油三种动力基础上,近日又推出了1.8t 6at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全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整体不变,嘉际一改传统mpv厚重、臃肿的风格,将轿车的高宽比、suv的力量感与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更为时尚且拥有一定的运动感。而区别于此前车型之处在于黑化logo,配置方面,相比于同级别1.5td mhev车型多出了前排无钥匙进入,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其它则保持不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