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蔚来ES6与ES8区别在哪里

2019-09-29 08:42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4年亏损400亿”这是前一阵汽车圈里比较热闹的话题,故事的主人公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初闻蔚来这个名字,还是听说蔚来ep9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刷新了最快量产车圈速的记录。这一记录也让世人记住了这个年轻的品牌,而蔚来也趁着这股热度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面向大众的产品—es8,可以说它一经面世就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各式各样的言论一直围绕在它的周围。当然蔚来要是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仅靠一款产品肯定是做不到的,时隔一年,蔚来带来es6用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而它与es8相比又做出了哪些改变呢?是否单纯只是尺寸上有区别呢?咱们今天就来研究一下。

  区别于其它新势力造车品牌的是,蔚来走的是“高端路线”,高配车型50万左右的售价,也让普通消费者只能对它敬而远之。而产品价格如此之高的原因,以及产品本身是否对得起这份售价等一系列问题,相信您看完这篇稿子,心里会有自己的答案。

  我们今天选择的两款车型分别为es8 2018款 创始版以及es6 2019款 510km 首发纪念版,两款车型均为顶配车型,两款车的发售价格其实一样,均为54.80万,但是由于最近国家关于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政策有所调整,所以后推出的es6在价格上要高于es8。

  整体来看,两款车的外观设计虽然大体上相同,但是仔细品味,细节上的区别还是很明显的,es6的设计理念明显更趋于平民化,车身线条更为柔和,虽然继承了es8良好的设计感,但是并没有完全挪用,这样的设计也更好被大众所接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