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时尚范儿 丰田发布RED版改装卡罗拉

2019-09-27 10:30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近日,丰田发布了全新改款的卡罗拉和卡罗拉touring,这两款车继承了丰田一贯的设计理念,高端显档次,也为此收获了不少好评。不过在不久之后,丰田御用改装品牌red便出台了全新的改造方案,改造之后的两款车变得更加时尚有攻击性了,热血又青春,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气质。

  1.炫酷外型引潮流

  red对两款车的改造力度是比较大的,不仅设计了前保险杠装置和后下扰流盘,就连前脸的格栅设计和金属装饰条都有变化。改装之后的卡罗拉和卡罗拉touring变得更有力量感了,并且red还专门打造了酷黑涂装的黑色版本,比较适合追逐潮流的年轻人。

  2.年轻化理念更新颖

  众所周知,丰田卡罗拉的设计虽然紧跟时代潮流,却或多或少被丰田的家族设计语言禁锢了思想,但red却打破了这一桎梏,在卡罗拉的新车中加入了亮黑色涂装的tf9款式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可以根据不同车主的需要加入jbl扬声器、trd引擎启动按钮、碳纤维样式牌照框和trd油箱内盖等样式较为新颖的内部配置,提升整款车的潮流感,使设计理念更为年轻化,能够让卡罗拉焕发出新的活力。

  整体来看,经过改装的卡罗拉汽车会更符合现代审美潮流,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改装的全套套件和涂装售价在9800人民币左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