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XC40即将正式亮相

2019-09-27 09:2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xc40即将在10月亮相。沃尔沃汽车不仅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它还秉承品牌之本,使其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纯电动车。尽管过程中面临了巨大的挑战,因为电气化取代了此前的传统内燃机。

  在基于燃油动力的xc40安全基础上,沃尔沃汽车工程师必须重新设计和加固前部结构,以应对缺少发动机的情况,从而满足沃尔沃对于碰撞等高安全性方面的要求。同时,新的设计还必须确保乘客和行人的安全,这是沃尔沃一直非常重视的部分。

  为帮助车辆在发生碰撞时的乘客安全和电池系统完好无损,沃尔沃为纯电动xc40在乘员舱设计了新的安全结构。电池由特质的铝架构进行外包装保护,其次作为整体它被嵌入汽车车身结构之中,从而进行全方位保护。不仅如此,低重心的布局还能加强车辆操控性。

  据悉,更多关于主被动安全及adas系统等细节,将在10月16日首次向公众展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