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上市 补贴后22.99万

2019-09-27 09:1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9月26日,比亚迪唐dm 双擎四驱尊贵型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万元。外观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比亚迪唐dm 双擎四驱尊贵型正式上市;

  目前,全新一代唐dm已形成20-30万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全覆盖;

  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高压bsg电机和高转速大功率后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

配图为:唐dm双擎四驱版

  外观方面,唐dm双擎版四驱尊贵型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强,辨识度高,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作为“龙眼”采用了全led光源,而点睛之笔则是流水式动态转向灯,显示效果出色,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唐dm双擎版四驱尊贵型整采用铝合金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以及外后视镜改为全黑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性,也很符合时下年轻人追求的时尚审美。

  内饰方面,唐dm双擎版四驱尊贵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简约大方的设计非常耐看,贯穿式的金属质感装饰面板质感出色,也拉升了横向视觉宽度。在用料方面,中控台覆盖了全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并配合双红色缝线,营造了不错的精致感与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行业领先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配备dilink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仅100%兼容手机生态,支持百万级app,还可实现整车ota升级,引领智能车联网时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高压bsg电机和高转速大功率后驱动电机的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20nm/1500-4000rpm,最大功率为141kw/5500rpm,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80nm,系统综合功率321kw,综合扭矩700nm。

  编辑点评:随着唐dm双擎四驱尊贵型车型的推出,综合补贴后售价22.99万元,外观细节更年轻运动、配置丰富、动力性能强、油耗更低,产品力水平是足够出色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