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款轿车售价曝光 搭3.6L引擎

2019-09-27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impala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大众帕萨特/迈腾、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为同级车型;而新车也仅在海外市场开售,可视为国产迈锐宝“兄弟车”。目前雪佛兰新款impala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2,495美元(约为24万人民币),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358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多横幅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屏幕,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包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