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5配置曝光 下月上市28万起售

2019-09-26 09:04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凯迪拉克ct5已经公布了28-34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我们获得了ct5具体配置信息,将推出6款车型。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后驱车型,顶配车型配有机械托森式后桥差速器。

  凯迪拉克ct5未来依然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更具攻击性,同时内部为点阵状设计。尾部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带有镀铬装饰,运动感十足。外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除入门版车型配备普通天窗外均配有全景天窗,运动版车型还带有运动套件。

  内饰方面ct5设计较为简洁,全系标配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带有安吉星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以及ota在线更新等功能。新车仪表盘依然采用机械式的设计,顶配车型带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座椅方面入门版为织物座椅,中配车型采用皮革材质,中高配为moli真皮。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为全系标配,但前排4向腰托、座椅记忆、加热、通风等舒适配置均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依然是全系标配,15颗扬声器的bose音响则出现在中高配车型。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安全气帘、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低速自动刹车、前方行人探测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配置。车道保持、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acc智能巡航等配置仅顶配车型配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