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3性能版售价曝光 搭2.5T/下月预售

2019-09-26 08:4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豪华紧凑级市场中,表现较为突出的莫过于宝马x1与奥迪q3,而奔驰旗下的gla车型对消费者们却不太感冒。其中国产奥迪q3今年1-7累计售出达到了35,036台,虽然销量不如宝马x1车型,但全新换代车型也将于下半年进入销量冲刺阶段。目前更高性能的奥迪rs q3售价也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63,500欧元(约为50万人民币),同时也将于下月正式开启预售,并于年底在德国以及部分欧洲国家率先发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5t 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运动的大尺寸网状格栅,侧面配备了rs系列红色专属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屏幕,同时座椅特采用了双色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