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就与众不同 四款挂绿牌的豪华SUV推荐

2019-09-25 09:37编辑:赵月

  由于政策的导向,这些年新能源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如春笋涌起,占有率逐年增加,这些挂着绿色牌照的新能源汽车行驶在路上格外惹眼,而那些挂绿牌的“非常规”豪华SUV更是赚足百分百的回头率,例如保时捷卡宴新能源、路虎揽胜运动版新能源、特斯拉Model X和沃尔沃XC90新能源等座驾就深受土豪们的喜爱。

  保时捷卡宴新能源

  指导价:92.30-101.20万元

  8月中旬,随着全新保时捷卡宴E-Hybrid Coupe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保时捷卡宴新能源家族车型又添一员,卡宴E-Hybrid和宴E-Hybrid Coupe售价分别为92.3万元和101.2万元。

  外观设计上,卡宴新能源两款车型一个是常规的SUV造型,一个是轿跑版SUV造型,插电版本与普通燃油版大体上造型没有明显区别,保时捷家族式设计极具辨识度。不过插电版本在细节上有明显区别,例如巨大的四个刹车卡钳、翼子板、车尾的e-hybrid和Caynne标识都采用了青柠色涂装,相当的特别。两者都标配矩阵式LED灯组,但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 LED需要1.13万元,价格不低。

  作为世界顶级SUV,卡宴新能源的内饰风格自然是以豪华为主,内饰设计与普通燃油版基本一致,保时捷标志性的五连环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大屏都是吸睛点,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可选装BOSE或者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费用分别为1.71万和7.53万,尤其是后者价值不菲。

  卡宴E-Hybrid和宴E-Hybrid Coupe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73mm和4931/1983/1653mm,轴距都是2895mm,五门五座设计,行李厢分别在645-1610升和500-1440升之间扩展,其整体空间表现足够大,但在同级产品当中只能算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保时捷卡宴新能源两款车型搭载了同一套动力总成,由2.0T发动机、永磁后置电机(100KW,400N·m)、14.1KWh电池组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插电混合动力,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5kw,370N·m峰值扭矩可以在1600-4500转之间满额输出,5.6秒可破百,跑车性能本色依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