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插混版售价曝光 搭2.0T引擎11月预售

2019-09-23 12:23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奥迪Q5L算得上是品牌在国内市场布局的主力车型,在豪华中型SUV市场中一直扮演着领跑者的角色。自今年6月以来,奥迪Q5L持续热销,连续三个月交付新车突破万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 L占据其细分市场领先位置。后续产品方面,海外汽车媒体针对奥迪Q5 55 TFSI e车型(插电混动版)车型进行了测评,该该车将于今年11月开始预售,起售价保持在38,035欧元(约合人民币29.71万元)左右,明年春季正式交付用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家族多边形进气格栅,四周由亮黑色饰条装点。车身侧面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充电插口置于车辆左后方,与油箱口相对称,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62bhp(约合270kW),搭载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6英里(约合42公里,注北京二环全长32.7公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