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进一步提升 宝马X7 M60i实拍图曝光

2019-09-23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X7 M60i车型的实拍图,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V12发动机。作为宝马家族的旗舰SUV,新车将与奔驰GLS、路虎揽胜等豪华旗舰SUV展开竞争。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巨大,两个格栅之间的距离更加紧密,两侧大灯进一步收窄,配合更加扁平的天使眼LED日行灯,使得车前看起来大气十足。

此前曝光的仪表盘实拍图

  车内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都将出现在新车型上。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宝马X7 M60i车型在仪表盘内增加了专属标识,此外还将有更丰富的信息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1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