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宝马5系最新渲染图曝光 科技感明显提升

2019-09-23 08:5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不久,网络上曾曝光过中期改款宝马M5的测试谍照。近日,有媒体根据此前的谍照绘制出了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款式的LED大灯,整体科技感更强。另据媒体消息,中期改款宝马5系有望在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双肾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大,不过并没有7系那么夸张。更重要的是在格栅左右两侧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造型更加扁平细长,内部光源也更换为全新的F状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部分也变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只有轮圈采用了全新样式。尾灯内部光源同样有所升级,点亮之后的效果更具科技感,此外后保险杠部分还加入了特别的装饰,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性。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新车在动力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有可能加入最新的545e xDrive车型,最大综合功率将提升至390马力左右。至此,豪华中大型车也将全面步入电气化时代。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