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首选 汉腾V7与传祺GM6对比哪个更值得买

2019-09-22 09:48作者:张嘉文编辑:赵月

  经过近10年的发展,国内mpv市场正在由货用工具转向家用,尤其是结婚生子后,全家人一起出行要能有台“全能”的mpv车型最好不过了。因此,经济化、家庭化的mpv成为了当下车企布局mpv市场的重点对象,而10-15万元区间的mpv可选择车型并不多,传祺gm6可以说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军人物”,不过近日又一款主打中产阶级的mpv让人眼前一亮,汉腾v7没有“显赫的身世”,但这也意味着它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定要有强有力的实力,所以今天我们就将二者进行一番对比,看看谁家用好帮手。

  外观对比:二者各具风格,设计并不油腻

  全文总结:

  总体来说,汉腾v7和传祺gm6都有着很强的家用性,汉腾v7从整款车的表现来看,除了品牌实力不够之外,这款车在各方面表现并不输传祺gm6,一系列的安全配备更是竞品遥不可及的;传祺gm6的优势在于行驶品质与更大的车身尺寸,同时三年或10公里的质保也展现了厂家的信心。所以如果你预算有限那么起售价仅为7.99万元汉腾v7性价比更高,但假如你更在意品牌与口碑,那么传祺gm6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